新闻中心
新闻动态
讲座通知
公示公告
媒体聚焦
2020届毕业研究生开题答辩工作圆满完成
日期:2019-07-02 浏览次数: 字号:[ ]



    2019年6月30日上午,MTA/MBA教育中心顺利组织并完成了2020届毕业研究生开题答辩工作。

 

    本次参加答辩的研究生共48名,分别安排在10个答辩专家小组进行答辩。每个答辩组由1名答辩专家组长和2名答辩专家组员组成,本次答辩共有校内外30位专家老师参与。

 

    首先学生通过PPT展示形式对论文开题进行陈述,然后答辩专家围绕论文开题、创新点及参考文献等方面进行针对性的提问。在答辩过程中,答辩专家指出了开题中存在的不足之处,并就如何修改和完善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MTA/MBA教育中心高度重视本次论文开题答辩工作,严格按照学校硕士毕业论文各项要求开展工作,精心组织、严格把关,整个答辩过程紧凑有序。



准备工作



MTA/MBA教育中心骆欣庆主任

给答辩老师讲解答辩流程



答辩老师





答辩学生





答辩秘书

 




    开题答辩是提高研究生培养质量与论文质量的重要途径之一,同时会为后续的论文撰写打下坚实的基础。在中心师生的共同努力下,MTA/MBA教育中心2020届毕业研究生开题答辩工作圆满完成。




新闻动态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