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闻动态
讲座通知
公示公告
媒体聚焦
北二外MTA/MBA教育中心参加第四届亚太地区商学院草原挑战赛
日期:2019-07-10 浏览次数: 字号:[ ]



2019年7月5日,在MTA/MBA教育中心骆欣庆主任的带领下,中心陈亮同学、赵有光同学、邓慧敏同学、杨俊同学、薛景扬同学一行6人奔赴内蒙古乌兰察布市察哈尔右翼中旗辉腾锡勒草原,参加了“第四届亚太地区商学院草原挑战赛”。本次赛事吸引了来自国内顶尖商学院的MBA、EMBA和国际商学院的学子,共32所国内外知名高校的500余名商业精英参加。


二外MTA/MBA教育中心骆欣庆主任作为嘉宾代表在开幕仪式发言,对亚太地区商学院草原挑战赛作为“竞技搭台、商务唱戏”的高校商学院合作联谊平台所发挥的作用表示肯定,同时对其携手各界力量体验和践行“理想、实践、责任”的赛事理念,以积极进取的商学院精神实现自我价值,承载社会责任的行为表示赞赏,并预祝赛事成功举行。


  

辉腾锡勒草原被誉为“美丽高山草甸草原”,有成片的天然桦木、山杨以及人造落叶松、樟子松和云杉;有雷雨之后长出的一圈一圈的可食蘑菇;有篙草、狐茅、脉苔等300多种植物,是世界上保持最完好的三大高山草甸草原之一。既有游牧草原苍凉的格调,又有江南水乡明媚的秀色。

本届赛事由“空中草原”35公里越野和“冰川地貌”15公里越野组成。



      在两天内轻装完成50公里草原越野的赛程中,在山峦起伏、沟壑纵横的地貌中,同学们在接受大自然考验的同时,也亲身体验到与大自然融为一体的美妙,并通过赛事挑战了自我,激发自身无限潜能,且深入地接触到了蒙元文化。




本次比赛不仅考验了参赛者的体力和耐力,更是一种坚持的信念和团队协作的精神。虽然赛程艰辛,但途中的美景让大家忘记了所有的劳累与艰辛。在赛道补给点主办方为参赛者提供了地方特色草原美食,在比赛的同时既领略了沿途美丽的草原风光,又品尝到草原美食。



三天的赛事期间,同学们与各商学院的跑友们进行了广泛的沟通与交流,本次赛事,为各校MTA/MBA学子搭建了一个相互沟通与学习的平台。经过三天的激烈的角逐,我校荣获第四届亚太地区商学院草原挑战赛荣誉奖项—“草原王者奖”,为本次亚草4之行画上了圆满句号。









新闻动态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