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闻动态
讲座通知
公示公告
媒体聚焦
【讲座】 科技助推旅游美好生活
日期:2019-05-24 浏览次数: 字号:[ ]


【讲座题目】    科技助推旅游美好生活


【讲座时间】   2019年5月26日 (日)   13:30-17:00


【讲座地点】   求是楼   504


【讲座嘉宾】   鲍贵宝


【嘉宾介绍】  



鲍贵宝,带队完成几十个5A景区,数百个3A以上景区和数十个主题乐园和政府智慧旅游平台建设和运营经历,作为项目负责人,一起攻坚克难,从2014年开始,一直在实践和完善国内第一套文物保护和旅游开发系统-敦煌莫高窟实名分时预约系统,并这这套系统为基础,结合全国数十家文保单位,进行文物体系实名预约平台标准化工作。同时承担了北京延庆、甘肃敦煌、甘肃天水、新疆喀什、新疆阿勒泰、新疆吐鲁番、哈密和宁夏回族自治区、内蒙古阿拉善、广东韶关丹霞山、桂林一城游、山西大同等数十个智慧文旅平台搭建和运营公司,探索这些地区文旅+互联网新玩法和心思路,创造了很好的社会和经济效益。







讲座通知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