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闻动态
讲座通知
公示公告
媒体聚焦
二外MTA/MBA教育中心应邀出席2020首届中国名校MBA教育展暨招生政策发布会(北京站)
日期:2019-04-09 浏览次数: 字号:[ ]




人间四月,春暖花开,北京步入了一年当中最美的季节,MBA备考圈儿的氛围也随着天气的逐渐转暖而进一步升温。在北京各大MBA商学院提前面试政策即将出台之际,为了帮助管理类考生尽早了解2020年各MBA高校的最新招生政策,为各位考生提供准确到位的择校指导,北京华章教育联合京津沪三地多所MBA知名高校,于2019年4月14日下午举办首届中国名校MBA教育展,届时各高校MBA招办主任亲临现场为广大考生提供最为真实、详细和及时的备考信息。  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   将应邀出席,欢迎广大考生报名,现场咨询我校MTA/MBA项目。


会亮点

  • 多家商院   齐聚北京

来自京、津、沪多家商学院的老师将亲临现场,揭开商学院MBA项目的“神秘面纱”。


  • 全新洞悉   商院项目

1、最新招生政策、申请流程、录取标准的官方解答。

2、师资力量、校友资源、项目特色、报考流程一一展现。

  • 一对一 交流互动

会后与商学院老师面对面交流,解答备考疑惑,解决你的择校迷茫,让你精准定位,明确目标,快速下手。

 


活动安排

活动时间:2019年4月14日(周日)下午13:00-18:00

活动地点:北京朝阳区东三环双井桥东汉督国际中心B1

活动流程:

  • 12:00-12:50 签到

  • 13:00-13:10 开场致辞

  • 13:10-16:20 商学院MBA项目大讲解

  • 16:20-17:00向商学院老师一对一咨询、向商学院招生大使面对面交流咨询、

     


报名方式


扫码即可参会




 





新闻动态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