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闻动态
讲座通知
公示公告
媒体聚焦
MTA/MBA教育中心组织学生前往马克思墓进行祭奠活动
日期:2018-07-24 浏览次数: 字号:[ ]

为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2018年5月4日发表的《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不断坚定学生的马克思主义信仰和共产主义信念,MTA/MBA教育中心师生在英国金斯顿大学访学期间,组织学生前往海格特公墓进行马克思祭奠活动。

7月18日MTA/MBA教育中心主任骆欣庆组织学生们对《共产党宣言》进行了深入学习,并讲述了马克思的生平和马克思主义在中国的发展,回顾了马克思传奇而伟大的一生。19日开始,安排在金斯顿大学访学的学生分批前往海格特公墓对马克思进行祭奠活动。

此次活动使同学们更加深刻理解了马克思主义对中华民族历史命运的巨大影响,激发了学习马克思主义理论的热情,进一步坚定了共产主义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信念。活动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不断学习和实践马克思主义,要更有定力、更有自信、更有智慧地坚持和发展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贡献力量。

新闻动态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