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闻动态
讲座通知
公示公告
媒体聚焦
二外产业领袖大讲堂系列讲座:以社交媒体为动力的新营销和销售模式应对挑战
日期:2018-05-08 浏览次数: 字号:[ ]


2018年5月5日下午,北京博晓通科技CEO张宇受邀来到北二外MTA/MBA教育中心与同学们分享了题为《以社交媒体为动力的新营销和销售模式应对挑战》的专题讲座。


北京博晓通科技CEO    张 宇


张宇总经理首先从山东泰安景区公益传播等案例入手,讨论了在用户购买决策环节中,社交媒体发挥的巨大影响;然后就海量数据的处理方法和对数据抽丝剥茧、对数据进行逻辑分析入手重新定义了新型营销事件,指出运用裂变销售、社群运营、内容营销、拼团和分销返佣等新营销模式可以为优质客户带来优质流量,实现企业传播销售全程数字化。

 

    张宇总经理的精彩内容让同学们深受启发,同学们就行业动态和消费者关注趋势等问题与张总进行了深入的探讨。通过本次讲座同学们对新营销模式有了更直观、更深入的了解,相信对大家今后的工作会有非常现实的指导意义。感谢张宇总经理的精彩分享。

 




新闻动态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