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闻动态
讲座通知
公示公告
媒体聚焦
二外产业领袖大讲堂系列讲座:旅游目的地信息化与网络营销
日期:2018-05-15 浏览次数: 字号:[ ]

 


      2018年5月12日下午,山东省旅游发展委员会市场处闫向军处长,受邀来到MTA/MBA教育中心为同学们带来了一场题为《旅游目的地信息化与网络营销》的精彩讲座。


山东省旅游发展委员会市场处处长

闫 向军

     

     讲座伊始,闫向军处长从新时代移动端高度普及化、信息化程度空前发达谈到目前旅游目的地信息化的重要性,并从精彩的案例分享中,讲解了如何在现今大数据时代,更好地把握商机,做好旅游信息化,从而更好地服务于旅游营销。分享的大量案例从电视、报纸、PC网站宣传等传统媒体营销,到社交媒体、搜索广告、APP广告等新型媒体营销等。闫处长指出,在旅游消费环节中,动机产生-收集信息-预定组织-目的地消费-点评口碑,营销无处不在,营销的重要性不言而喻。


    闫向军处长在“好客山东”的营销案例中,指出未来旅游行业的商业机会,如,图片素材供应商、社交媒体运营维护商、各渠道商的三方运营公司,能帮助政府来推介和宣传的旅游类广告公司等,目前为旅游营销的巨大缺口行业,等着我们新一代的旅游人才去挖掘和探索,迎合新一代的创新创业需求。


    整场讲座历时5小时,闫处长激情生动、干货满满的演讲让同学们受益匪浅,同学们对于旅游信息化和旅游营销系统等内容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并对各自的工作有着巨大的现实指导意义。





 


新闻动态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