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闻动态
讲座通知
公示公告
媒体聚焦
【讲座】 公司治理中的法律问题
日期:2018-12-06 浏览次数: 字号:[ ]

 

【讲座题目】   公司治理中的法律问题


【讲座时间】   2018年12月9日 (日)  15:50-17:40


【讲座地点】  求是楼   506


【讲座嘉宾】   张 大鹏


【嘉宾介绍】   




张 大鹏北京市华城律师事务所 律师、合伙人 ,北京市律师协会会员,中证中小投资者服务中心调解员。

 

张大鹏律师系民商法硕士,主要执业领域为公司法律服务及涉外商事法律服务,法律英语熟练,具有多年为外企提供法律服务的工作经验,处理过多起对赌纠纷、投融资纠纷等诉讼、仲裁案件,为多家基金公司设立、公司上市、公司投融资及并购以及公司的建筑工程项目提供法律服务。现为证监会下属中证中小投资者服务中心调解员,主要调解金融类纠纷案件,涉案主体包括证券公司、基金公司、期货公司、投资咨询公司、上市公司等,积累了丰富的资本市场法律风险识别及处理经验,并被评为2017年度十佳金牌调解员。

张大鹏律师为多家外企担任常年法律顾问,包括法国施耐德集团、英国AVEVA集团、西班牙阿本戈集团、瑞典的诺兰特移动通信配件(北京)有限公司及络派模切(北京)有限公司等。




 

讲座通知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