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闻动态
讲座通知
公示公告
媒体聚焦
“第二届全国外语外贸类高校MBA创业大赛”北二外初赛圆满结束
日期:2018-10-22 浏览次数: 字号:[ ]




      2018年10月20日下午,第二届全国外语外贸高校MBA创业大赛——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初赛在我校求是楼拉开帷幕。来自MTA/MBA教育中心2017、2018级的11支创业团队参与其中,并以出色的表现征服全场。


      本次初赛由我校MTA/MBA教育中心主任骆欣庆副教授主持,北京九鼎辉煌旅游研究院朱万峰院长、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研究生处副处长王成慧教授、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旅游管理学院王欣副教授、优秀毕业生代表2011级MTA韩泽受邀担任评委。


大赛合影



     全国外语外贸类高校MBA创业大赛是由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上海外国语大学共同发起,2018年第二届决赛将在北二外举行,届时将邀请国内知名外语外贸类大学MBA学生参赛,为全国优秀的MBA学生与投资者、企业家和社会学者之间搭建起合作平台。根据大赛赛制规定,大赛分为预赛、决赛两个环节。



比赛现场


     11支创业团队依次登台,通过视频、路演、问答的方式,向评委及现场观众们全方位的展示了各自的项目。从他们大气稳重、自信满满的表现中,我们看到了每一个团队台下所付出的努力与汗水。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有4只队伍脱颖而出,获得了进入决赛的机会。届时将与来自全国其他各兄弟院校的参赛团队同台竞技,展现北二外MBA、MTA学子们的风采。入选团队分别是:

17T队的《大隐城市民宿》;

朝阳群众队的《人口管理APP》;

彩虹创业小组的《家庭智能小药箱》;

U to队的《游图户外游助手》


      赛后各位评委分别从创新性、商业模式、团队架构以及项目展现技巧等方面为同学们提出了指导性意见,使同学们对创新创业的概念有了更清晰的认识。最后,希望进入决赛的4支队伍可以总结本次大赛的经验、提炼新的灵感,在决赛的舞台上有更好的发挥,取得优异的成绩。







新闻动态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