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闻动态
讲座通知
公示公告
媒体聚焦
中央民族大学管理学院旅游管理硕士点一行来MTA/MBA教育中心考察交流
日期:2018-01-11 浏览次数: 字号:[ ]



    2018年1月10日上午,为开展MTA项目,全面了解MTA项目管理机制,了解我校MTA项目特色,中央民族大学管理学院旅游管理硕士点导师组组长王亚欣教授一行三人来MTA/MBA教育中心考察交流。会议在求是楼114举行。


会议现场


    出席本次会议的有中央民族大学管理学院旅游管理硕士点导师组组长王亚欣教授、中央民族大学管理学院旅游管理教研室主任彭建副教授、我校校长助理、研究生处处长邹统钎教授、MTA/MBA教育中心主任骆欣庆副教授及中心全体员工。会议由我校校长助理、研究生处处长邹统钎教授主持。


    会议伊始,MTA/MBA教育中心主任骆欣庆介绍了我国MTA发展整体情况、市场需求、着重从我校MTA办学理念、学科特色、师资力量、高端讲座、实践教学、国际化、培养质量等方面,详细阐述了我校MTA整体发展历程。北二外MTA项目以“培养未来旅游业的产业领袖”为目标的教学定位、丰富的实践教学活动,得到了来访者的认可。


合影留念


    随后,与会双方针对MTA项目未来在教学培养模式、高端讲座共享、实践教学模式借鉴等方面展开了深入的交流讨论。最后,与会人员合影留念,未来双方将就MTA项目进行深入的沟通与合作,共同推动MTA项目的发展。







新闻动态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