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闻动态
讲座通知
公示公告
媒体聚焦
二外产业领袖大讲堂系列讲座:创新创业、全凭热爱
日期:2017-09-27 浏览次数: 字号:[ ]


     秋风习习,天朗气清,2017年9月24日,在这样一个美好的日子里,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MTA/MBA教育中心迎来了王晟女士,她为学生们带来了一场干货满满的讲座《创新创业,全凭热爱》。王晟女士来自德安杰环球顾问集团,联合创始人、首席战略官、德安杰西班牙公司总经理。本次讲座由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MTA/MBA教育中心主任骆欣庆主持。


德安杰环球顾问集团西班牙公司总经理     王晟女士


     本次讲座理论结合案例,以方法论统筹实例,有理有据地阐述了旅游创新创业的特点与进程,具体的主要内容如下:


1、德安杰公司的发展历程。
2、德安杰公司策划的成功案例—好客山东、四川绵阳的年画村。
3、德安杰公司在发展中提炼出的方法论以及公司的四次转型。
4、成功的艰辛背后,有哪些值得借鉴的经验。


讲座现场

      

      王晟女士从德安杰公司出发,联系旅游业发展的业态,以点带面地向同学们说明了旅游策划行业的成功秘诀。对理论的扎实掌握、对政策的准确解读、对传播的极度熟悉、对创新的十分执着、对创业的万分热爱,是我们对德安杰公司的印象。王晟女士富有激情的讲座,让同学们深深地认识到创业的魅力,并激发了同学们对创新创业的热情。课后同学们向王女士请教一些关于创业的相关问题,王女士结合自身经验毫无保留地进行了耐心解答。本次讲座同学们受益良多,领略了一代旅游战略家的风范,感谢王晟女士的精彩分享。





新闻动态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