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闻动态
讲座通知
公示公告
媒体聚焦
二外产业领袖大讲堂系列讲座:全域旅游下的营销策略——两点思考与分享
日期:2017-09-20 浏览次数: 字号:[ ]



    2017 年 9 月 17 日上午 9 点,港中旅集团游轮事业部副总经理时来顺老师早早地就来到了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求是楼 503 教室,为 2017 级 MTA 同学带来了题为《全域旅游下的营销策略——两点思考与分享》的精彩讲座。本次讲座由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校长助理、研究生处处长邹统钎教授主持。


港中旅集团游轮事业部副总经理 时 来顺

   

      作为从业30余年的老旅游人,时来顺总经理向大家介绍了中国旅游集团以及自己的工作经验,为大家讲解了“全域旅游”的概念及特征。同时,时总结合自己的工作经验,以“宁夏沙坡头景区”为案例与同学们分享了其营销模式,并介绍了其成功营销的几个关键点,提出“资源的差异是资源的核心;要用特色资源打造特色产品”的重要理论。随后,时总以一系列图文并茂的课件,并配以声情并茂的解读,为大家介绍了节庆活动对地方经济的重要性,并指出“用节庆打造城市名片”是最佳营销方式。


讲座现场

    

      时来顺总经理的演讲风趣幽默,文学功底深厚,同学们听得津津有味。时总分享过后,同学们踊跃提问,时总都耐心地一一进行了仔细解答。本次讲座同学们受益匪浅,纷纷记录下了自己的心得与感受,并在讲座结束后进行了相互交流。感谢时总在百忙之中赶到二外为同学带来精彩的讲座,期待再次与时总相聚在二外MTA/MBA课堂上继续探讨旅游营销的课题。本次讲座在同学们的热烈掌声中圆满结束。





新闻动态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