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闻动态
讲座通知
公示公告
媒体聚焦
MTA/MBA教育中心2017级新生入学教育主题讲座圆满成功
日期:2017-09-12 浏览次数: 字号:[ ]

    

      2017年9月9日,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MTA/MBA教育中心新生入学教育主题讲座在校成功举办。本次讲座邀请了北京社科赛斯董事长甄诚先生,为2017级新生带来了一场“职场制胜之道”的专题讲座。本次讲座由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MTA/MBA教育中心骆欣庆主任主持。


讲座现场

                                         

       北大光华MBA优秀毕业生甄诚先生分享了自己的亲身体会及长期从事MBA领域教育与培训的工作经验,给出了学员在未来两年学习与生活的具体建议。首先,甄诚董事长表示职业素质很重要,有没有态度?有没有目标?直接决定着未来发展。同时让在座的同学们认真想一想:攻读MBA能给我们带来什么?读MBA最想收获的是什么?打算如何完成未来两年的MBA学习?带着对MBA学习过程的反思以及对未来职业的设想和规划正式进入今天职业制胜之道的学习。


社科赛斯教育集团甄诚董事长


      随后,甄诚董事长表示很多同学毕业后,认为收获没有达到自己的预期,有的同学却认为自己有了巨大的收获,其实这取决于学习能力和规划。甄诚董事长表示,MBA是个资源宝库,会不会用,取决于学生自己。选择大于努力,方向很重要,厚积薄发更重要。甄诚董事长说,优秀是一种习惯。要养成成功人士都普遍拥有的八大好习惯:保持激情、保持专注、执行力、格局、学习的习惯、反思的习惯、感恩的习惯、自律的习惯。


认真听讲的学生们


       互动环节,同学们非常积极,与甄老师探讨自身的困惑和迷茫。甄诚董事长表示希望通过本次演讲,希望同学们能够在开学之初就对MBA的学习和未来的职业发展有更透彻的理解,能够更好地把握和利用MBA所带来的资源和能量。最后,在现场同学们的热烈掌声与欢呼声中,讲座活动圆满结束。


合影留念

     

       MTA/MBA教育中心举办本次讲座活动是为了让新生同学们深切感受MTA/MBA的魅力,帮助同学们更好的融入新环境,开启MTA/MBA学习生活的新篇章,相信新一批MTA/MBA学子们在未来的两年学习生活中会不断进取,在知识的海洋中扬帆起航。





新闻动态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