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闻动态
讲座通知
公示公告
媒体聚焦
MTA/MBA教育中心参加第六届中国MBA/EMBA暨管理类专业学位招生经验分享主题论坛
日期:2017-06-13 浏览次数: 字号:[ ]


     6月8日-6月9日,第六届中国MBA/EMBA暨管理类专业学位招生经验分享主题论坛在南京大学隆重举行。本届论坛有来自全国138所院校,248名商学院老师齐聚南京,以“不确定环境下的招生变革之路”为主题,围绕新形势下的招生热点问题展开探讨,并进行深度交流与分享。论坛由南京大学商学院MBA中心主任李晶老师主持。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MTA/MBA教育中心刘凡老师参加了本次论坛。



      南京大学商学院院长沈坤荣为论坛致欢迎辞。沈院长首先代表南京大学商学院全体师生对到场的嘉宾表示了热烈欢迎,向大家介绍了南京大学及其商学院的起源和发展。本次论坛,旨在分享MBA招生的成功经验,共享成功经验,很有意义。最后沈院长预祝本届论坛圆满成功。与会嘉宾就“商科教育全面创新与融合”及“教育改革环境下,商学院招生变革之道”两大主题展开交流分享,其观点高瞻远瞩,与会老师们受益匪浅。清华大学经管学院MBA招生总监、复旦大学管理学院MBA副主任、浙江大学管理学院MBA主任等10余名MBA商学院招生负责人在本次论坛上分享各自院校MBA招生的经验。


     

      最后,在热烈的气氛中,本届中国MBA招生经验分享主题论坛圆满落幕。本届中国MBA招生经验分享主题论坛在总结前五届的基础上,顺应时代潮流,挖掘新形势下MBA招生的经验及变革之路,为各商学院MBA招生提供了交流平台。 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MTA/MBA教育中心将吸收兄弟院校的先进经验,结合自身实际情况,在今年圆满完成招生计划指标的基础上,进一步展开新一年度的招生工作。





新闻动态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