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闻动态
讲座通知
公示公告
媒体聚焦
【通知】 2018都学网公益备考课堂的上课通知
日期:2017-05-09 浏览次数: 字号:[ ]



为帮助广大考生更有效复习备战MBA等管理类专业硕士入学考试,我校决定于2017年提供更完善的考前服务,与都学网联合开办“公益备考课堂”。望借此提高MBA等管理类专业硕士入学考试通过率,帮助更多有志青年成功入学我校。

考生可以享受公益课堂哪些服务?

报名参加“备考公益课堂”的学员,可在我校备考中心免费学习都学网所有管理类联考在线笔试课程 (英语二、数学、逻辑、写作),课程内容囊括5轮学习阶段:①入门导学 ②系统学习 ③真题实战 ④题库练习 ⑤模考+讲评。

在学习的过程中,配有专业的助教帮助大家答疑。舒适的学习环境,优质的课程,便于理解和记忆的联考知识,有助于让大家提高分数,顺利通过管理类联考。

【上课说明】
上课形式:学校教室里,学习线上视频课程。
上课时间:一般周末开课,不影响考生工作。
报名后,关注都学网微信,第一时间获得上课通知。

【报名方式】
公益备考课堂报名链接:http://t.cn/RXLLXlj

【注意事项】
请提前报名,报名成功后,按时参加课程,请勿迟到早退。






讲座通知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