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闻动态
讲座通知
公示公告
媒体聚焦
MTA/MBA教育中心2017届研究生硕士论文答辩工作圆满完成
日期:2017-05-22 浏览次数: 字号:[ ]




      2017年5月20日,MTA/MBA教育中心顺利组织并完成了2017届研究生硕士论文答辩工作。


MTA/MBA教育中心主任骆欣庆副教授给答辩老师讲解答辩流程


     本次参加答辩的研究生共72名,分别安排在10个答辩专家小组进行答辩。每个答辩组由1名答辩主席与2名答辩委员组成,本次答辩共有校内外30位专家老师参与。首先学生对论文进行陈述,然后答辩专家围绕论文的选题、结构、意义和创新点等方面进行针对性的提问。在答辩过程中,教师指出了论文中存在的不足之处,并就如何修改和完善论文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答辩现场掠影


     MTA/MBA教育中心高度重视本次论文答辩,严格按照学校硕士毕业论文各项要求开展工作,精心组织、严格把关,整个答辩过程紧凑有序。


MTA/MBA教育中心宋老师给答辩秘书讲解答辩流程


答辩现场配布的资料



工作中的答辩秘书


     毕业论文的撰写与答辩是人才培养的一个重要环节,也是检验学生综合素质与实践创新能力的有效途径。它全面检查了学生对基本理论、研究方法的掌握程度、独立实践和综合分析的能力。经过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MTA/MBA教育中心2017届研究生硕士论文答辩工作圆满结束。







新闻动态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