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闻动态
讲座通知
公示公告
媒体聚焦
二外MTA/MBA产业领袖大讲堂系列讲座:数据智能在全域旅游的应用方向与价值
日期:2017-04-26 浏览次数: 字号:[ ]



     2017年4月23日,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MTA/MBA教育中心的师生迎来了百度旅游大数据负责人陈旭博士的到来,陈博士为中心的同学们带来了一场题为《数据智能在全域旅游的应用方向与价值》的专题讲座。


百度旅游大数据负责人   陈旭 博士


     陈旭博士是百度旅游大数据负责人,资深PGM。跨旅游管理和大数据领域的研究者。专注于旅游大数据领域的研究和实践。讲座中,陈旭博士从数据获取、管理应用及人才储备等几个方面对数据智能在全域旅游的应用与价值进行详细解读。讲座中不仅有精彩的课程讲解,陈博士还在课堂上旁征博引与同学们进行互动,让同学们更加直接的感受大数据的魅力。


师生合影
   

      同学们通过本次讲座对大数据有了更加直观的学习,相信会对今后的学业及工作具有积极的影响。身处互联网+的时代,数据分析为我们的生活带来了巨大的便利,是学业的研究重点,也是经济发展的需要,感谢陈旭博士为同学们带来的这场精彩的讲座。





新闻动态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