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闻动态
讲座通知
公示公告
媒体聚焦
MTA/MBA教育中心出席2018首届北京地区MBA项目联展
日期:2017-04-25 浏览次数: 字号:[ ]



     随着2018MBA项目招生工作紧锣密鼓地开启以及各院校提前面试的启动,为了方便考生更加全面详细地了解北京地区MBA项目和最新政策,针对不同院校特点作出报考选择,由北京地区23所院校联合主办,中国MBA教育网、北京社科赛斯教育集团承办的首届北京地区大型MBA项目宣讲会暨院校联展于,2017年4月22日13:00在首都经济贸易大学会展中心隆重举行。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MTA/MBA教育中心骆欣庆主任应邀出席此次活动。


会议现场

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MTA/MBA教育中心    骆欣庆主任


     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MTA/MBA教育中心骆欣庆主任指出,北二外在旅游行业具有很大的知名度,其开设的旅游管理专业硕士(MTA)项目,在国内名列前茅。北二外每周末都会开设专门针对MBA、MTA同学的产业领袖大讲堂系列讲座,国内外资源丰富。学院重视实践教学,每年都有多次外出上课研修的机会。学院良好的英语学习氛围,修读第二外语的便捷条件,每年都吸引了诸多考生。骆欣庆主任代表北二外欢迎对旅游、国际化感兴趣的同学报考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


咨询现场





新闻动态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