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闻动态
讲座通知
公示公告
媒体聚焦
二外MTA/MBA产业领袖大讲堂系列讲座:旅游目的地信息化和网络营销
日期:2017-04-20 浏览次数: 字号:[ ]



     2017年4月16日,山东省旅游发展委员会市场处处长闫向军先生来到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为MTA/MBA教育中心的同学们带来了一场主题为《旅游目的地信息化和网络营销》的精彩讲座。


山东省旅游发展委员会市场处处长    闫向军 先生

    闫向军先生首先强调了目的地信息化中“信息”这一概念的重要性,他表示,现今不仅是旅游目的地向旅游者传递信息,同样旅游者也将信息反馈回旅游目的地,实现双方交互。


    在本次讲座中,闫向军先生围绕以下几个问难题进行了详细讲解:
1、旅游目的地信息内容;
2、旅游目的地信息组织形式;
3、旅游目的地信息系统组成及管理;
4、旅游目的地行业系统组成及管理;
5、旅游目的地营销系统组成及管理。


    在讲解过程中,闫向军先生还针对每一内容提出相关课题,引发同学们的积极思考。课后的提问环节气氛活跃,闫先生对同学们的提问进行了耐心的解答,其回答旁征博引,且实际意义重大,同学们获益良多。


讲座现场


     通过本次讲座,同学们不仅对旅游目的地信息化和网络营销有了系统的认识,更是拓宽了眼界,意识到电子商务的发展对于旅游行业的深远影响。闫向军先生从事旅游工作数十年,经验丰富,讲座幽默生动,案例多样,相信对同学们今后的工作生活都有着引领与启发的积极意义,感谢闫向军先生的精彩讲解。





新闻动态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