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媒体聚焦
二外MTA/MBA产业领袖大讲堂系列讲座:互联网发展与创新新机遇
日期:2017-04-18 浏览次数: 字号:[ ]



     2017年4月16日,京东集团副总裁蔡磊先生走进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MTA/MBA教育中心课堂,为师生们带来了一场题为《互联网发展与创新新机遇》的高端讲座。本次讲座由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MTA/MBA教育中心主任骆欣庆副教授主持。


京东集团副总裁     蔡 磊 先生


    本次讲座,蔡磊先生讲解了互联网的发展及有关创新的新机遇等热点议题,从以下几个方面予以讲述:
1、互联网的兴起、特征与发展;

2、中国的互联网发展以及现在形成的竞争格局;

3、互联网行业创新创业未来发展的趋势和做法。


讲座现场

   

     蔡磊先生的讲解,生动详实,大量的最新数据让同学们准确的了解了市场现状、发展情况及未来趋势;具体而微的实例让同学们深入了解了创业创新的路径及经验。课后蔡磊先生还与同学们进行了提问互动,蔡总的回答令在座的各位同学们获益匪浅,期待再次听到蔡磊先生的精彩讲座。本次讲座除了二外MTA/MBA教育中心的同学们之外,还有来自不同领域的聆听者。






新闻动态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