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闻动态
讲座通知
公示公告
媒体聚焦
【通知】 MTA/MBA教育中心赴美团点评进行实践教学的通知
日期:2017-04-12 浏览次数: 字号:[ ]




活动名称
北二外MTA/MBA教育中心实践教学企业参访美团点评


活动目的
为加强北二外与美团点评之间的校企合作,举办本次北二外和美团点评所属美酒学院的互动交流,此次活动旨在使学生对互联网+企业运营模式进行深入了解,同时促进校企交流、人才引进、资源对接、创新平台搭建等。


活动规模

15-30人


论坛议题

互联网+企业运营模式探讨、基于大数据背景下的酒店客户成长及学习发展平台建设


活动时间

2017年4月14日 14:00~17:30


活动地点

美团点评


主办单位
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MTA/MBA教育中心
美团点评住宿商家赋能中心美酒学院


报名方式
参加同学联系各班报名负责人报名:
2015MBA王坤、2015MTA刘展欣、
2016MBA杨石川、2016MTA王丹


企业情况介绍


1、 美酒学院
美酒学院是美团点评住宿事业部全力打造的线上线下一体化酒店商户学习发展平台。专注于大住宿行业商家的赋能成长,整合美团点评的优势资源。“美酒学院”汇集了行业名家名师,协同知名机构、行业协会及旅游院校等社会力量和院校资源,为美团点评30多万家酒店商家提供全方位的支持。“美酒学院”活跃在酒店生态的各环节中,努力成为行业转型升级的“智力因子”。同时,“美酒学院”将帮助酒店商户培养“互联网+”人才,一方面为酒店行业人才端注入互联网思维,另一方面,在酒店经营端发挥互联网优势。


2、 美团点评
2003年4月,全球首创的第三方网站在上海成立。2010年3月,中国最早的独立团购网站在北京上线。2015年10月,美团与大众点评宣布成立新公司,美团点评成为中国最大的生活服务类电商平台。2016年1月,美团点评融资超33亿美元,估值超过180亿美元。
美团大众拥有2亿年购买用户,1.8亿月活跃用户,6亿注册用户,日订单量超1300万单,O2O市场份额超过85%,用户覆盖2800城,11亿用户评价,400万合作商户。
美团点评构成了完整的产品链条,从吸引消费者到店消费到成熟的支付场景,再到消费后会员数据的积累和沉淀,美团点评围绕商家、消费者的应用场景打造了一套全方位的解决方案,实现O2O消费场景闭环。





讲座通知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