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闻动态
讲座通知
公示公告
媒体聚焦
【讲座】 互联网发展与创新新机遇
日期:2017-04-11 浏览次数: 字号:[ ]



【讲座题目】 互联网发展与创新新机遇


【讲座时间】 2017年4月16日(周日)   9:30-10:30


【讲座地点】 求是楼   505


【讲座嘉宾】 蔡 磊



京东集团副总裁     蔡 磊

嘉宾介绍


    蔡磊,任职京东集团副总裁(主管:集团税务商事管理、全球资金中心、大象慧云等财税商事创新事业部),中国电子商务领域电子发票的推动者,中央财经领导小组办公室电子商务课题组成员。

    曾在政府机关、跨国企业集团总部、世界龙头地产企业担任集团高管,是北京第二外国语大学、北京大学经济学院、中国人民大学财金学院、中国社会科学院、中央财经大学的研究生、MBA/MPAcc导师及教指委委员,教育部全国优秀创新创业导师,任中国财政金融政策研究中心研究员、中国企业财务管理协会电子商务专家委员会主任、中国商业会计学会常务理事、中国税收筹划研究会常务理事等职务。

    荣获“2014年度中国税务十大杰出人物”、“2014、2016中国十大财会人物”等称号,曾受到中央电视台数次专访,出版《构建税收诚信》、《电子发票的理论与实践》等专业著作多部。并在《China Tax Intelligence》、《中国税务》、《涉外税务》等专业期刊发表多篇学术论文。







讲座通知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