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媒体聚焦
二外MTA/MBA产业领袖大讲堂系列讲座:能源行业的发展趋势
日期:2017-04-11 浏览次数: 字号:[ ]


     2017年4月9日,哈里伯顿(中国)能源服务有限公司副总裁曾仁先生应邀来到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为2016级MBA的同学们带来了一场题为《能源行业的发展趋势》的精彩讲座。本次讲座由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MTA/MBA教育中心主任骆欣庆副教授主持。


哈里伯顿(中国)能源服务有限公司

副总裁   曾 仁 先生


    曾仁先生毕业于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是二外优秀校友,毕业以来一直就职于能源行业,并始终热爱深耕于此,这种执着的爱岗敬业精神是我们学习的榜样。

    在本次讲座中,曾仁先生围绕以下几个问题进行了详细讲解:
1、 当今世界能源的种类以及未来所处地位;
2、 能源行业的上游和下游所做的具体事宜;
3、 现在能源行业的作业方的大概分类;
4、 世界市场能源的供求关系及中国对能源的需求情况;
5、 世界能源在各个地区的存储分布情况;
6、 中国对外投资能源的情况以及遇到的挑战。

    课后的提问环节气氛非常活跃,曾仁先生针对师生们的提问进行了耐心的解答,其回答之精、做解之准,令人佩服。


讲座现场


     通过本次讲座,除了感动于曾仁先生的敬业精神之外,通过曾先生的讲解,同学们对能源行业的概况、能源市场的分类、国内及世界能源市场的供求情况都有了全面深刻的了解和认识。MTA/MBA产业领袖大讲堂系列讲座不仅提高了同学们的专业知识,更重要是开阔了思路、拓宽了视野,期待下周精彩的讲座。





新闻动态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