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媒体聚焦
二外MTA/MBA产业领袖大讲堂系列讲座: 中国户外旅游展望
日期:2017-03-06 浏览次数: 字号:[ ]

      2017年3月5日下午,中国知名户外旅游网站中华户外网创始人兼CEO张海峰先生来到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为MTA/MBA教育中心的同学们做了题为《中国户外旅游展望》的主题讲座,分享了他对休闲旅游、体育旅游的诸多体会。


张老师为同学们详细介绍了中国户外旅游发展状况,并结合PPP项目的发展和应用,分析了户外旅游发展前景及户外旅游目的地营销策略。张海峰老师指出,户外旅游有着较为广阔的前景,但也面临不小的挑战。未来会是户外旅游发展的黄金十年,应以客户需求为导向,着重加强在旅游端和体育端的投入和开发。

     在轻松休闲的氛围中,张海峰老师给予了大家一场高屋建瓴而又风趣幽默的讲座,同学们认真聆听,踊跃发言。同学们希望今后就目前飞速发展的户外旅游话题,与张老师有更多的交流。

新闻动态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