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媒体聚焦
把握读取二外MTA/MBA的最后机会 ——2017年北二外MTA/MBA调剂专访
日期:2017-03-01 浏览次数: 字号:[ ]

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MTA/MBA教育秉承“明德、勤学、求是、竞先”校训,自建校以来,学校已经建成本、硕、博、博士后完整的人才培养体系,成为了培养国家外语外事、对外经贸、旅游管理高水平高层次人才的重要基地,被誉为“外交家的摇篮”和“旅游人的港湾”。2017年考研成绩已经公布,调剂又成为各大考生的头等大事,中国MBA教育网解考生之烦恼,传院校之政策,特邀请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MTA/MBA教育中心主任骆欣庆教授参与调剂访谈。

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MTA/MBA教育中心主任骆欣庆教授

骆主任根据今年MBA考生总体分数分析,认为今年MBA国家线会比往年分数线高,可能会达到170分左右。所以,考生分数达到170分以上方可调剂到二外,这是今年二外调剂的基本要求。另外,由于2017年二外MTA/MBA报名的考生很多,所以能够接收调剂考生的名额不足20人,希望同学们抓紧调剂机会。如有调剂意向,可登入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MTA/MBA教育中心官方网站进行报名。

骆主任介绍到,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作为知名院校,以外语为特色,学员可在课堂中体会到十余种语言的魅力,感受文化的冲击。二外曾作为国家旅游局的直属院校,在旅游行业有非常深厚的根基,二外MTA/MBA项目不仅在国内领先于其他院校,在国际更享有盛名,在今年9月份的招生中,二外也将着力招收国际MBA,凸显国际化。

二外MTA项目在培养理念、教育教学都有独特的方式与优势,未来旅游行业发展前景广阔。同时,二外鼓励学员参与实践教学、产业大讲堂、国际游学、高端论坛等活动,考生如有志向投身于旅游行业,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MTA/MBA项目是很好地选择。

合影留念

        骆主任希望所有学员在二外两年的学习生活中能够有所收获。二外MTA/MBA项目教学严谨,对学员出勤、作业水平、活动参与度与论文质量都有严格地要求,相信能够保证学习时间和学习经历的学员会在两年的时间里涅槃重生,在职业生涯中再创新高!

最后,骆主任祝愿所有考生在今年调剂顺利,能够考入自己理想的院校。

新闻动态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