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闻动态
讲座通知
公示公告
媒体聚焦
二外产业领袖大讲堂系列讲座:旅游创投趋势分析
日期:2017-12-07 浏览次数: 字号:[ ]

    


      2017年12月3日在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应我校MTA/MBA教育中心的邀请,北京左驭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我校MTA专业的杰出校友之一韩泽先生专程来校,为2016级、2017级MTA/MBA的同学们做了题为“旅游创投趋势分析” 的专题讲座,并结合自身多年的项目投融资经验给即将代表我校参将全国高校MBA创业大赛的参赛团队作有关创投路演方面的技术指导。本场讲座由MTA/MBA教育中心主任骆欣庆主持。


北京左驭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    韩 泽


    韩泽先生是国内唯一专注于旅游及服务性消费行业的研究型精品投行—北京左驭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的董事总经理,是我校2011级MTA毕业生。韩泽先生首先从中国旅游业发展的宏观环境谈起,梳理了近20年来中国旅游行业产品和服务不断迭代升级的情况,并结合左驭投资的发展策略与实践,向同学们介绍当今中国旅游产业链的特点及旅游创投的趋势。整场演讲高屋建瓴、内容丰富,令在场听讲的同学们收获颇丰。


讲座现场(一)


    在演讲之后的交流环节,韩泽先生专门为即将参加 “首届全国外语外贸类高校MBA创业大赛”的创业团队进行技术指导,从路演材料的准备到商业计划书的撰写,以及投资人所关心的核心商业问题均给予详细的分析与意见。这些专业的建议让参赛团队的赛前准备有的放矢,也给予大家极大的信心。



讲座现场(二)

   

     截至发稿前,获悉左驭投资荣获“2017年度新锐投资机构”与“2017年度创新文体投资机构”两项殊荣,我们衷心祝愿左驭投资未来成为旅游及服务性消费行业的投行领军企业。











 

新闻动态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