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闻动态
讲座通知
公示公告
媒体聚焦
二外产业领袖大讲堂系列讲座:美国体育旅游的发展及其对中国的启示
日期:2017-11-09 浏览次数: 字号:[ ]

 

    金秋多彩,秋天是一个让人想运动的季节,我们MTA/MBA教育中心的同学们迎来了体育旅游研究的重量级嘉宾董二为副教授,董博士为我们师生带来了一场题为《美国体育旅游的发展及其对中国的启示》的精彩讲座。



    董二为博士是我国第一个具有体育本科背景在美国获得休闲学博士学位并在美国执教的华裔中国学者。董二为博士主要研究方向为休闲与健康,休闲与文化和跨文化休闲比较研究。

   本次讲座的主要内容,有如下几个方面:

  1. 体育旅游的几大争论;

  2. 体育旅游的五大维度;

  3. 美国体育旅游区域合作机制;

  4. 对中国的八大借鉴。


    董二为博士独特视角的讲解让在座的同学开阔了视野,从另外一个方面了解到美国旅游发展的特点及历史文化。在讲座即将结束时,同学们还纷纷向老师提问,董老师耐心细致地进行了解答。同学们纷纷惊叹于体育旅游的精彩,并表现出浓厚的研究兴趣。北二外MTA/MBA的学术讲座,让同学们脑洞大开、收获满满!




 

新闻动态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