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闻动态
讲座通知
公示公告
媒体聚焦
二外产业领袖大讲堂系列讲座:新时代下的旅游规划与战略
日期:2017-11-28 浏览次数: 字号:[ ]



20171126日,北部湾旅游股份有限公司董事兼总裁赵金峰先生来到北二外MTA/MBA教育中心,为师生们带来了一场题为《新时代下的旅游规划与战略》的精彩讲座,本场讲座由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MTA/MBA教育中心主任骆欣庆主持。


北部湾旅游股份有限公司董事兼总裁     赵 金峰


讲座伊始,赵金峰先生从行业环境开始,着重讲述了“强势文化”、“跨界打劫”、“新常态”、“资源整合”等内容,提出互联网时代,所有的行业将越来越模糊,中介机构将被击穿的观点,对与旅游业,景区的边界也将被打破,整个旅游行业将重新组合。还提出一个核心技术的出现将改变整个业态,行业唯一不变的就是一直要改变的观点。


本次讲座的主要内容如下:

1、行业环境,四个关键词;

2、行业政策,出台多部鼓励政策;

3、行业沿革,旅游的三个阶段;

4、旅游的供给侧和需求侧分析、智慧旅游分析;

5、未来发展方向;

6、企业理想。


讲座现场


赵金峰先生从现状出发,结合以往旅游业的发展经验及当今技术发展情况,对未来旅游业的发展热点做出了预测,包括:全域旅游、旅游文化等方面。赵先生从旅游行业的各个热点问题展开,给同学们展开了一幅旅游的全画景,让在座的MTA同学感受到了实践的重要性,让MBA的同学全面了解了旅游行业的前沿热点及企业管理革新精神的重要性。


感谢赵金峰先生的精彩分享,期待与赵老师再次相聚与北二外MTA/MBA课堂上。





新闻动态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