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闻动态
讲座通知
公示公告
媒体聚焦
为二外MBA篮球联赛打Call
日期:2017-10-24 浏览次数: 字号:[ ]



    第五届北京市MBA篮球联赛于10月22日在优肯篮球俱乐部进行了常规赛的第一场比赛。北二外的篮球队首次参加本次比赛,对阵北科大。



     热身之后,队员们精神焕发,因为是首场比赛,双方进入状态都比较慢。随后,战事升级,双方你攻我防,打得异常激烈。


    面对北科大的强劲攻势和接连得分,北二外并没有失去信心,心态反而更加平和,抓准时机,在一次罚球线附近的两份命中后,将比分维持在6:13。上半场结束时,北二外以8:19的比分暂时落后。



     在中场女生投篮环节:北二外1:0北科大。赵玉芬同学投中一球,为北二外增加一分。


    北二外的队员们,在短暂的休息中,交流了战略战术,又重新燃起激情,保持了开始的气势。下半场再战,双方球队在篮下拼抢十分激烈,人仰马翻的情况时有发生。虽比分曾扩大到14:30,但北二外依然不气不馁,在比赛最后三分钟,2罚2中,在外线有所作为。在最后的两分三十秒中,北二外的两罚一中给了北科大上篮的机会,比赛最终以北二外24:43北科大结束。北二外首场失利,比分虽然落后,但队员们表现出来的精神,让在场所有人员为之振奋。



    接下来,北二外还有几场比赛,相信我们的队员们会以更高的热情、更好的气势、更娴熟的技术将比赛打得更漂亮。



     最后,预祝北二外在比赛中取得好成绩!

 
            预祝北京市MBA联盟篮球赛取得圆满成功!




新闻动态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