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媒体聚焦
MTA/MBA教育中心师生赴英国金斯顿大学进行国际访学活动
日期:2016-09-09 浏览次数: 字号:[ ]


      2016年7月24日,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MTA/MBA教育中心暑期访学团一行十余人,在中心老师的带领下,抵达英国希斯罗机场,开始了对英国伦敦金斯顿大学为期两星期的国际访学活动。



     金斯顿大学始建于1899年,位于伦敦市区西郊,毗邻温布尔顿网球赛场,坐落于泰晤士河畔金斯顿山丘,环境优美,绿树成荫。




    金斯顿大学不仅为中心的同学们安排了商务课程:如《国际市场营销课程》、《国际人力资源管理》、《国际金融》、《国际运营管理》等,同时还穿插了英语课程,授课老师不仅局限于英国,还有来自英国、意大利、法国、印度等国家的老师,这也是该校国际化鲜明特色的重要体现,全英文授课以及由浅入深的英语语言学习也帮助学生较好地提高了英语水平,开拓了国际视野。





      企业探访是开拓专业视野,实践与理论结合的重要教学方式。中心师生如期参观了Barclaycard银行。这是一家真正的市场化金融体系下的企业,1966年,巴克莱卡在英国发行,成为首张在美国以外发行的信用卡,在英国的金融体系中发挥着举足轻重的作用。参观过程中,银行的相关领导为师生们详细介绍了银行的企业文化及业务范围,使师生们对了Barclaycard有了更直观、更全面的认识。活动结束后针对本次参观中心同学们进行了小组讨论。




      学习之余,为了让同学们从多方位感受异国文化,校方组织同学们参观了白金汉宫、议会大厦、温莎城堡、牛津大学、伊顿公学和哈利波特电影拍摄基地。全程伦敦英语导游的讲解,不仅提高了同学们的语言能力,同时让同学们对英国历史文化、人文情怀有了更好的理解和认知。




       为了秉承学校国际化发展战略定位,拓展学生的国际视野,提高专业型人才的开拓思维能力,培养创新意识,二外MTA/MBA教育中心国际访学自2013年展开以来,已持续进行了4年,先后在美国、台湾、澳大利亚、法国、英国等国家的友好院校开展了5次,均受到广泛好评,对MTA/MBA项目培养国际化专业人才发挥了重要作用。










新闻动态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