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媒体聚焦
北京33高校联盟 共话MBA未来:北京MBA联盟拜访高校MBA中心系列活动走进北二外
日期:2016-09-26 浏览次数: 字号:[ ]



     2016年9月21日下午,北京MBA联盟拜访各高校MBA中心系列活动,在北二外求是楼113会议室隆重举行。本次活动是MBA联盟继北京师范大学和首都经济贸易大学参观交流后的第三站。我校MTA/MBA教育中心骆欣庆主任及中心的老师和同学们,热烈欢迎北京MBA联盟主席张建光及各高校的MBA主席团的来访。


会议现场

      

        骆欣庆主任向各校MBA主席介绍了北二外MTA/MBA的办学理念,推荐了北二外的特色学科——旅游管理,并从学科特色、师资力量、实践教学、培养质量等方面,阐述了我校在MTA/MBA培养过程中付出的巨大努力。北二外MTA以“培养未来旅游业的产业领袖”为目标的教学定位、丰富的实践教学活动,获得了各位主席的一致好评。


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MTA/MBA教育中心主任    骆  欣庆

    

      联盟主席张建光表示,拥有33家会员单位的北京MBA联盟,已经成功举办了12届北京高校MBA联盟峰会,一直致力于联合北京高校MBA资源,深入合作,互助发展。此次走进北二外这座美丽的高校,有感于北二外MBA教育工作的扎实与丰富,希望我校能将好的教学理念多传播。


北京MBA联盟主席    张 建光


        在会上,双方就MBA学科建设、创新创业扶持力度,MTA培养模式等内容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并对我校MTA/MBA联合会长期内聚外联、精诚团结,务实发展的工作作风予以高度肯定。最后,我校2015级MBA主席刘展欣,代表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MTA/MBA联合会,从北京MBA联盟主席张建光手中,接过了“北京MBA联盟优秀会员单位”的证书。


北二外2015级MBA主席  刘 展欣 接受颁奖

    

      双方表示,以后将进一步加强校际合作,实现联盟成员间重大活动、重要讲座的信息共享、资源共用,进一步加强北京MBA联盟作为在京各MBA院校桥梁和纽带的作用。北二外也会同各联盟成员共享MTA特色学科的培养经验,与各联盟成员,共同进步。


合影留念









   

新闻动态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