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媒体聚焦
二外MTA/MBA参加北京MBA联盟羽毛球团体赛
日期:2016-05-23 浏览次数: 字号:[ ]

    

     2016年5月21日至22日,《民族团结·“千里眼”杯北京MBA联盟第六届羽毛球联赛》在中央民族大学逸夫体育馆拉开帷幕。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在内的18所在京高校MBA代表队参加本次比赛。



   此次联赛包括学生组团体赛、个人单项赛及教师组无差别混合双打。北京大学、中国社会科学院、北京化工大学、华北电力大学、北京航空航天大学、中国传媒大学、中央民族大学、中国政法大学、北京交通大学、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北京林业大学、清华大学、中国人民大学、北京师范大学、北京工商大学、首都经济贸易大学、以及中央财经大学共18支队伍参加了此次比赛。



     21日上午8:30时,开幕式准时开始。中央民族大学的校方领导及北京MBA联盟主席们出席了开幕式并分别为开幕式致辞。为体现MBA精神的薪火相传,开幕式中进行了奖杯交接仪式。



   代表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MTA/MBA中心参加本次比赛的选手有范建勋、毛思嘉、杨阳、崔鑫、夏新星、肖红艳、王书然、庄严、夏争光9名选手。活动部部长张华超担任本次羽毛球比赛领队,二外MTA/MBA学生联合会会长刘展欣、副会长王坤、外联部部长董玮到场为选手们加油助威。



   团体赛中我校分别与中国人民大学、北京航天航空大学、华北电力大学代表队交手,在比赛中我们秉持体育精神,尊重对手,虽然遗憾的未进入8强,但是也赢得了其他学校对于体育精神的赞誉。比赛中,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MTA/MBA代表队不畏强敌、奋力搏击,展现了二外人的奋勇拼搏精神,赢得了阵阵掌声和喝彩声。



    决赛赛场竞争激烈,在同学们的喝彩中,历时两日的民族团结·“千里眼”杯北京MBA联盟第六届羽毛球联赛在中央民族大学逸夫体育馆圆满地落下帷幕。



    本次活动不仅增强了同学们日常锻炼的意识也提升了二外在北京院校间的影响力,增进了院校间的交流互动,加深了各校MBA同学间的友谊。我校选手谦恭礼让的态度,坚持不懈的精神赢得了其他院校的好评和认可。









新闻动态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