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媒体聚焦
二外MTA/MBA产业领袖大讲堂系列讲座---沙特阿拉伯旅游法的现状与发展趋势
日期:2016-05-20 浏览次数: 字号:[ ]


    2016年5月15日,沙特国王大学旅游学院教授、法学博士 Phil Cameron先生来到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为MTA/MBA中心的同学们做了题为《Tourism, Culture,  Education and Law in the Kingdom of Saudi Arabia》的主题讲座。



    本次讲座中Phil Cameron博士详细介绍了沙特阿拉伯的地理、历史、教育、民俗等方面内容。沙特的婚姻制度、人文景观以及社会商业模式等方面与我国存在很大的差异,同学们深刻的感知到面对文化差异需要一颗包容的心。同时, Phil Cameron博士还着重介绍了沙特阿拉伯的旅游资源,让同学们从旅游的角度了解其旅游业的建设情况。Phil Cameron博士亲切和蔼的讲课风格、恰当的语速控制、细心地解答使同学们收获颇多。



   本次讲座内容富有趣味性和实用性, Phil Cameron博士以丰富的案例和图片为同学们揭开了沙特阿拉伯神秘国度的“面纱”;感谢Phil Cameron博士生动幽默的讲座带给大家一个全新的视角去触摸、了解异国文化。







新闻动态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