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媒体聚焦
BISU&KINGSTON MBA学生案例研讨交流活动 圆满结束
日期:2016-05-19 浏览次数: 字号:[ ]


    2016年5月15日,英国金斯顿大学商学院的45位MBA同学和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MTA/MBA学生代表8位同学相聚在二外,进行了中英学生案例研讨交流学习活动。



   活动在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国际商学院院长尹美群教授热情的欢迎词中拉开序幕。首先尹教授对英国金斯顿大学的老师和同学们的来访表示热烈的欢迎,并介绍了二外的基本情况及二外MTA/MBA项目的课程设置和培养模式情况。MTA/MBA的学生代表15级MBA于子惟和15级MTA凌冰两位同学针对中国文化、北京概况及中英的发展比较、进出口贸易等方面进行了介绍和说明。两校的同学就两国教育、商业、人文、环境、互联网发展等方面进行了沟通与交流。



  通过与英国金斯顿大学MBA同学们的交流,我校MTA/MBA的同学们极大开拓了国际化视野。活动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进入了尾声,最后来自金斯顿大学商学院代表 Deborah Pinder-Young教授对二外师生们的热情接待表示了感谢。



   活动结束后,中英两国师生在国际交流交中心参加了欢迎晚宴。通过这次交流活动双方达成合作,英国金斯顿大学表示欢迎二外MBA/MTA同学来校进行为期14天的暑期学习交流活动,期待双方师生再次相聚在金斯顿大学校园。







新闻动态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