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媒体聚焦
MTA/MBA中心首场网络招生宣讲会圆满结束
日期:2016-05-16 浏览次数: 字号:[ ]

   


   2017年MTA/MBA报考季即将来临,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MTA/MBA项目招生工作已经全面开始。5月12日,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MTA/MBA中心骆欣庆主任和校友刘展欣同学在都学网直播间为广大考生分享了二外MTA/MBA招生具体信息和备考经验。




   直播开始北二外MTA/MBA项目中心骆主任就院校背景、项目特色、所获成绩、项目课程、师资配备、培养模式、国际交流等方面为广大考生进行了详细讲解。骆主任表示在MBA的培养过程中二外更强调国际化,不仅开设了跨国公司管理、国际财务管理等国际化课程,在MBA的课堂中更是会邀请小语种老师介绍不同国家的政治、经济、文化,真正做到以国际化视野来看待MBA项目。


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MTA/MBA中心   骆欣庆 主任

    

    骆主任就MTA(旅游管理硕士)为广大考生做了重点介绍,他表示MTA是旅游管理专业硕士学位,其报考条件、考试内容、学习时间和MBA完全一致。不同于MBA的培养目标,MTA培养目标致力于培养旅游管理方面的高端人才,其培养理念更是要培养 “未来旅游界的产业领袖”。骆主任表示之所以敢于提出这样的理念,主要是依托北二外在旅游行业强大的资源。北二外旅游教育在国内外处于比较领先的地位,拥有雄厚的旅游界人脉资源为实现培养目标提供全面保障。


     在师资方面二外MTA/MBA的很多老师授课于全国各大高校EMBA、EDP项目,很多老师在国家政策、经济决策中起到非常重要的作用,这些优秀的师资使得二外的项目教学质量得到很好的保障。


     最后骆主任就北二外MTA/MBA项目学费为大家做了重点介绍,他表示北二外MTA/MBA项目在全国各大院校里是具有超高性价比,学费7.2万、学制两年;同时设立多项奖学金,考入二外的考生可以转户口与档案,在学习期间学校提供住宿,并有各种实践学习和出国机会。


     骆主任精彩的分享之后,紧接着北二外校友刘展欣同学从考前备考准备、北二外学习生活、个人感悟三个方面为广大考生进行了经验分享。


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MTA/MBA2015届   刘展欣同学

    

    在骆主任和刘同学精彩的分享过程中在线考生提问踊跃,他们表示听了骆主任的介绍后,对于报考北二外MTA/MBA项目有了更明确的方向;很多考生在直播后表示有了前辈刘同学的建议,对与备考方向、对未来的备考之路充满了信心。



回放视频链接:

http://view.csslcloud.net/api/view/callback?roomid=7C5587B692DB8F129C33DC5901307461&userid=41296691880CAF64&liveid=5E699994C0497B6C











新闻动态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