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媒体聚焦
二外MTA/MBA产业领袖大讲堂系列讲座 ——旅游的本质与旅游目的地整合营销
日期:2016-04-27 浏览次数: 字号:[ ]

  

  2016年4月24日下午,中青旅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党委委员、中青旅联科公关顾问有限公司执行总经理葛磊,来到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为MTA/MBA教育中心的同学们做了题为<<旅游的本质与旅游目的地整合营销>>专题讲座。 



  身为80后的国内著名旅游目的地营销专家葛磊现在是黑龙江、沈阳、齐齐哈尔等多地的政府工作顾问,一直致力于旅游目的地整合营销模式的研究。



   在本次讲座中,葛磊老师结合自身经验,为MTA/MBA中心的同学们讲述了旅游的本质,并从产品、服务、营销三个角度,以中青旅控股的乌镇为例,讲述了旅游目的地整合营销的成功做法。在讲座中,葛磊老师为大家分享了中青旅在公益旅游方面所做的工作,以及如何推动中国公民文明旅游的相关建议。



  葛磊老师富有感染力的演讲方式,使课堂氛围生动活泼,同学们期待葛磊老师再次来到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与同学们分享更多关于旅游职业规划方面的知识、经验。






新闻动态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