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闻动态
讲座通知
公示公告
媒体聚焦
二外MTA/MBA教育中心参加2016“梆梆安全杯”第二届国际MBA马拉松接力挑战赛
日期:2016-12-28 浏览次数: 字号:[ ]


      2016年12月25日北京MBA联盟主办2016“梆梆安全杯”第二届国际MBA马拉松接力挑战赛在北京奥林匹克森林公园南园盛大开幕,来自国内外MBA高校的40多支参赛队伍齐聚于此。二外MTA/MBA中心张哲、杜珂、金鑫、许立思、王春云、张华超、马林、李遥坦等同学参加了比赛。


参赛选手集体合影


     13:00时在活动发起人中国科学院大学第11届MBA联合会主席秦卫东先生的致词声中比赛正式开始。马拉松比赛是一项考验运功员体力及意志力的运动,在二外志愿者们的加油喝彩声中,二外学子在赛场上共同见证“健康 拼搏 环保 合作“理念的同时,在参赛同学们的共同努力下,二外MTA/MBA中心在此次马拉松比赛中取得了优异的成绩。


获奖留念


     通过此次比赛加深了与各校MBA同学间的友谊,也增强了同学们日常锻炼的意识,更理解了团队精神的重要性。期待同学们明年取得更优异的成绩。









新闻动态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