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媒体聚焦
2017 北二外MTA/MBA联考模考暨联考名师讲座圆满成功
日期:2016-10-25 浏览次数: 字号:[ ]


   

       目前已进入备考冲刺阶段,为帮助各位备考生充分熟悉管理类联考考试题型以及真实考试环境,2016年10月15日,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MTA/MBA教育中心联合北京社科赛斯教育集团在求是楼505室组织了一场联考模考暨联考名师讲座。有志向报考2017年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MTA/MBA项目的考生纷纷参加了此次模考。


   早上8点多,同学们就早早来到了教室,现场签到准备考试。在整场模拟考试过程中,考生均能有序进场,遵守纪律,认真答题,不仅充分熟悉了联考考试题型以及真实考试环境,而且提升了应试能力。


考试现场


     为了帮助广大考生快速提升应试能力、查漏补缺,从而进行更具有针对性的复习,北京社科赛斯教育集团李发进校长为众多北二外备考学生带来了联考复习方法及备考策略。考生们卸下疲倦,认真听讲,现场氛围十分热烈!此次讲座由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MTA/MBA教育中心招生主管刘凡老师主持。


讲座现场


   李发进校长从“为什么考MBA”、“试卷结构分析”、“历年考情分析”、“复习技巧”、“备考不利因素”几方面入手,并结合自身备考及教学经验,讲述了如何短期高效备考,与在场学生互动交流。讲座中,李发进校长一再强调考试在即,时间紧迫,管理自己与管理考试是至关重要的,希望备考生能够深刻的剖析自己,了解自己的真实水平,规定自己学习计划,排除干扰,下定决心,充分备考!



北京社科赛斯教育集团校长  李发进先生


     最后,在热烈掌声中,北二外2017MTA/MBA联考模考暨联考名师讲座圆满结束。会后,李发进校长和刘凡老师耐心为考生们答疑解惑,并与考生亲切合影。



合影留念









新闻动态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