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媒体聚焦
二外MTA/MBA产业领袖大讲堂系列讲座: 发展健康产业 提升生活品质
日期:2016-10-21 浏览次数: 字号:[ ]


    2016年10月15日下午,中国牧工商集团总公司总经理薛廷伍先生来到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为MTA/MBA教育中心的同学们做了题为《发展健康产业、提升生活品质》的专题讲座。



    中国牧工商(集团)总公司(以下简称“中牧集团”) 已经发展成为集生产经营、贸易服务、科技开发和投融资管理为一体的畜牧行业大型国有企业。企业的经营理念是一直致力于“引领畜牧产业、服务健康生活”。三十多年来,中牧集团以服务“三农”为己任,以引领畜牧产业、服务健康生活为宗旨,以向消费者提供安全、健康的动物源食品为目标,主要生产和经营种畜种禽、动物疫苗、兽药、饲料与饲料添加剂、饲草、健康养殖、乳制品、蜂产品、宠物产品、化肥、农药、植物种子、化工产品、仪器设“备以及农牧业生产、农牧产品加工、土地资源开发等业务。


     讲座内容包括三个方面:第一,健康产业,品质生活;第二,宠物行业的全球趋势;第三,宠物市场空前繁荣。薛廷伍老师从国际与国内宠物市场的对比发展和趋势变化上来分析未来的市场前景,增加了同学们对宠物市场的了解,同时拓宽了同学们的视野。



       薛廷伍老师在讲座过程中,从行业动态到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发展上都给予了指导,薛老师说:“看好一个趋势,选择一个行业。” 作为MTA/MBA的学生,要结合自身特点,选择适合自己的行业,在读书的过程中,结交良师益友,通过不断的努力和勤奋来提升自己。此次讲座为同学们提供了不可多得的学习和借鉴机会,在场的每一位同学深感受益匪浅。








   


 

新闻动态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