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媒体聚焦
我校MBA教育中心获评2015年度最具创新力MBA院校
日期:2015-12-30 浏览次数: 字号:[ ]

   在2015年12月22日举办的第三届腾讯网商学院发展论坛上,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MBA教育中心获评2015年度最具创新力MBA院校殊荣。

    本次腾讯商学院论坛主题是互联网+背景下的管理教育。来自全国数十所MBA院校的商学院院长,MBA中心主任出席了本次论坛。我校MBA/MTA教育中心骆欣庆主任代表二外参加了此次论坛。

   北京二外MBA项目自2010年建立以来,取得了长足的发展。结合北京二外学校优势学科,北京二外MBA项目在高端讲座、实践教学、产业导师合作、国际化培养等领域探索自己独有的特色,取得了社会各界的一致认可。本次腾讯网评选的最具创新力MBA院校项目中,我校MBA项目凭借优秀的管理,良好的口碑,丰富的教学活动而一举中的,充分肯定了我校MBA项目5年来的建设成果。

新闻动态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