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媒体聚焦
二外MTA/MBA产业领袖大讲堂系列讲座——中国税收制度改革:回顾与展望
日期:2015-12-29 浏览次数: 字号:[ ]

2015年12月27日下午,国家税务总局中国税务杂志社《税务研究》编辑部副主任、北京国家会计学院硕士研究生导师——陈双专先生,来到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为我中心MTA/MBA班同学们做了题为“中国税收制度改革:回顾与展望”的专题讲座。

   在长达近三个小时的讲座中,陈双专主任给大家认真回顾总结了“十二五”时期我国税制改革的发展历程与成效,以及现行税收制度存在的问题。并从全局和战略的高度,展望“十三五”时期税制改革的思路和取向:通过进一步优化税制结构,充分发挥税收的公平分配功能,着力推进环境友好型税制改革,规范政府间财政关系,完善地方税体系,来实现建立现代税收制度的总体目标。

    陈双专主任的演讲高屋建瓴,具有十分重要的现实意义,同学们纷纷记录笔记,认真倾听,课堂气氛十分热烈。


新闻动态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